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观影大年2017·No.106神奇女侠——“我拯救今天,你拯救世界”

一反DC系列电影阴郁的画面,“漫威化”后的神奇女侠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来到了观众面前,这一借鉴算是打了个翻身仗,瞬间让槽点少了一半。

院线爆米花电影,对情节的要求本不是很高,本片却在这一点上甚至高出了平均水平,有情有理,有铺垫有转折,有幽默有动作,有颜值有特效。

说到颜值,几位主要演员的选择太成功,特别是男女主角盖尔加朵和克里斯派恩。戴安娜仿佛就是为盖尔加朵量身打造的角色一样,无法想象当今好莱坞还有谁能比她更合适;派恩的那张自带无害、正派善良的治愈系脸也是充当这一甘愿牺牲生命的超级暖男的必备。

电影的高潮在结尾的“双神战”,但个人更喜欢的部分却是刚开始不久的“天堂岛保卫战”,冷兵器女战士与枪械德军的战斗既满足了好奇心也展现了好莱坞特效制作的优良水平。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