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英国奥斯卡”——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各奖项一波预测

加粗插图条目为预测获奖电影,只为茶余饭后乐呵乐呵,不知能中几个~

最佳影片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敦刻尔克》
《三块广告牌》
《至暗时刻》
《水形物语》

最佳英国影片
《至暗时刻》
《斯大林之死》
《帕丁顿熊2》
《三块广告牌》
《上帝之国》
《麦克白夫人》

最佳导演
卢卡·瓜达尼诺《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丹尼斯·维纶纽瓦《银翼杀手2049》
克里斯托弗·诺兰《敦刻尔克》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
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

最佳男主角
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丹尼尔·戴-刘易斯《魅影缝匠》
丹尼尔·卡卢亚《逃出绝命镇》
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
杰米·贝尔《影星永驻利物浦》

最佳女主角
安妮·特贝宁《影星永驻利物浦》
弗朗西斯·麦克道曼《三块广告牌》
玛格特·罗比《我,花样女王》
莎莉·霍金斯《水形物语》
西尔莎·罗南《伯德小姐》 

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托弗·普拉默《金钱世界》
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
休·格兰特《帕丁顿熊2》
威廉·达福《弗罗里达乐园》
伍迪·哈里森《三块广告牌》

最佳女配角
劳里·梅特卡夫《伯德小姐》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水形物语》
艾莉森·珍妮《我,花样女王》
莱丝利·曼维尔《魅影缝匠》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至暗时刻》

最佳原创剧本
《三块广告牌》
《水形物语》
《逃出绝命镇》
《我,花样女王》
《伯德小姐》

最佳改编剧本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茉莉牌局》
《影星在利物浦永驻》
《帕丁顿熊2》
《斯大林之死》

最佳英国处女作
《我不是女巫》

《麦克白夫人》


《食尸鬼》
《下颌骨》
《我们的国度》

最佳动画片
《西葫芦的生活》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寻梦环游记》


最佳纪录片
《珍》
《伊卡洛斯》
《我不是你的黑鬼》
《难以忽视的真相2》
《幽灵之城》 

最佳外语片
《她》
《他们先杀了我父亲》
《无爱可诉》
《小姐》
《推销员》

最佳原创音乐
《银翼杀手2049》
《至暗时刻》
《敦刻尔克》
《霓裳魅影》
《水之形》

最佳摄影
《银翼杀手2049》
《至暗时刻》
《敦刻尔克》
《水之形》
《三块广告牌》

最佳剪辑
《极盗车神》
《银翼杀手2049》
《敦刻尔克》
《水之形》
《三块广告牌》

最佳艺术指导
《美女与野兽》
《银翼杀手2049》
《至暗时刻》
《敦刻尔克》
《水之形》

最佳服装设计
《美女与野兽》
《至暗时刻》
《我,托尼娅》
《霓裳魅影》
《水之形》

最佳化妆与发型
《银翼杀手2049》
《至暗时刻》
《我,托尼娅》
《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
《奇迹男孩》

最佳音响效果
《极盗车神》
《银翼杀手2049》
《敦刻尔克》
《水之形》
《星球大战8》

最佳视觉效果
《银翼杀手2049》
《敦刻尔克》
《水之形》
《星球大战8》
《猩球崛起3》

明日之星奖
蒂莫西·柴勒梅德
丹尼尔·卡卢亚
乔什·奥康纳
泰莎·汤普森
弗洛伦斯·皮尤

评论(2)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