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5」三个女人一台戏——《宠儿》

真正吸引我跟随这部电影走下去的,并不是对故事结局的好奇,三位女主角的表演当居首功。

能够以三位女性角色为主,将无论是戏份还是表演全方位凸显出来的题材,必然是“宫斗”戏码。这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可能再熟悉不过,然而将背景放于英国古代,两女争一女涉及同性内容的大作战,还真是不多见。

情节简单说,艾玛·斯通饰演的落魄女为赢得高贵身份的认可混入宫廷以极尽手段接近奥利维娅·科尔曼饰演的英国女王,与蕾切尔·薇兹饰演的贵妇兼女王情人展开全方位竞争,互相伤害。

荒诞风格下展现残忍的人性,是本片的给我的第一感受。结尾更是震颤:看似女王的残疾、自卑、阴晴不定、缺乏安全感的依赖,被两个争宠之人玩弄和利用,实则站在高处的她根本不在乎争斗的结果,只要能给她揉腿给她“服务”,谁不一样呢。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