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第76届金球奖 获奖全名单及 我的心下脑补

电影类:

剧情类最佳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 “还没有看过,期待”


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格伦•克洛斯《贤妻》 “即将要看,想必女主会是强势出演”

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  “《黑客军团》让我认识了马雷克,期待他在这部新片中的表现”

最佳音乐/喜剧电影:《绿皮书》  “也是即将要看,作为本届金球奖大赢家之一,奥斯卡有希望”

音乐/喜剧电影最佳女主角:奥利维亚•科尔曼《宠儿》  “刚看完,三个大女主之间撕的戏,科尔曼更出色”

音乐/喜剧电影最佳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副总统》  “还没看,即将要看,贝尔这次惊人形象出演,蛮期待”

电影最佳女配角:雷吉娜•金《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  “一直很好奇这部电影,如此诡异的片名,一旦有机会肯定要看”

电影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

电影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罗马》  “众望所归,奥斯卡大热”

电影最佳编剧:Peter Farrelly & Nick Vallelonga & Brian Currie《绿皮书》  

最佳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  “毫无悬念”

最佳外语片:《罗马》  “众望所归,奥斯卡大热”

最佳原创歌曲: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  “有gaga,这奖能跑?”

电影最佳配乐:Justin Hurwitz,《登月第一人》  “是安慰一下达米恩·查泽雷?”


电视类:

剧情类最佳剧集:《美国谍梦》  “艾美之后本想补,可惜一直没排上日程,一定尽快”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吴珊卓《杀死伊芙》  “不容易啊,吴珊卓的表演功力终于又得到了认可”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理查德•麦登《贴身保镖》  “少狼这次无论是外形还是表演都帅炸了,借如此神剧之势,拿最佳没问题”

最佳喜剧剧集:《柯明斯基理论》  “要补,这个也要排上日程了”

音乐/喜剧剧集最佳女主角:蕾切尔•布罗斯纳罕《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这个类别,今年不给她能给谁?!太突出。”

音乐/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迈克尔•道格拉斯《柯明斯基理论》

最佳限定剧/电视电影:《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这个奖项,我是保留意见的,在我心中有更好的”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帕特丽夏•阿奎特《逃离丹尼莫拉》  “这个新剧,我有点不想补耶......”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每当看他在这部剧里的表演,我就心情就怪怪的,这就说明了他的成功”

电视剧最佳女配角:派翠西娅•克拉克森《利器》  “这妈妈演的,没毛病,很后怕”

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本•韦肖《英式丑闻》  “本喵这小受演的,看剧时我都不忍心看他受伤害”

终身成就奖:杰夫•布里吉斯   “老Jeff,该有个终身成就了”


金球奖颁了,奥斯卡马上就来了......

评论
热度(54)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