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38」黄沙铁甲奔天涯——《天地英雄》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在十多年之前,那个时候虽然有很多迷惑的地方,却还是有被深深地震撼到。多年过去,即便现在来看,本片仍然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华语史诗战争题材电影。

无论是大背景的设置,还是演员的选择、表现,亦或战争、动作场面的设计、拍摄,都展现出远高华语同类型电影的水准。西北大漠的苍凉,大唐帝国的威仪,响马匈奴的狂野,孤胆英雄的风骨,都让人沉迷其中难以自拔。

当然,问题还是有不少的。赵薇饰演的将军女儿的人物设定和结尾处用佛光一闪来“填坑”解决问题都让我有些不满。那时的赵薇是美的,佛光普照心存和平,这样......也就这样了吧。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1)
热度(11)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