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47」我为女性“带盐”——《鲁斯·巴德·金斯伯格》

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提名,关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鲁斯·巴德·金斯伯格的传记纪录片,无论是年轻时以律师的身份,还是被选为大法官后,她都在为美国女性争取平等权力利竭尽全力。这部纪录片,更多的是在回顾与梳理RBG的人生经历和个人贡献,可能是大法官本人沉静内敛的性格的原因,导致更深层次的内容相对有些许匮乏,并没有让我有全方位了解RBG的感觉。但综合来说,趣味性和影音史料的丰富度上都足够优秀,以美国法律的严肃性和所作贡献的现实性来说,都很值得一看。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