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72」在错的档期上映的错的电影——《廉政风云》

此类反腐题材的主旋律电影选择在贺岁档上映,不知片方是怎么想的,难道也想浑水摸个鱼分一杯羹?可怜的票房成绩狠狠地打了他们一个响亮的耳光,冗长乏味的叙事和令人错愕的情节设计更是让人相当失望:整部电影一直在嚷嚷要打老虎,忙活了半天,仅仅就是结尾前男女主角机场并行时一句话交代老虎是谁什么下场?我还以为多厉害的幕后人物呢;原本就是一个文职的女谈判专家,竟然能毫无惧色的飞车勇斗悍匪还把人救了下来;设计了一切的张家辉的结局竟然是被亲女儿嬉闹间推进游泳池淹死了......命运是充满变数,但这么搞就有些太扯。能让我在影院昏昏欲睡的电影不多,本片差一点就成功了。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19)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