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110」狗尾续貂?不存在的!——《忌日快乐2》



这部续作的开端,是男主角的亚裔室友发现自己也陷入了致命循环。当然,不要把他误会成本片的大主角,还是前作的主力阵容,还是差不多原来的味道,只是......从“奇幻”变成了“科幻”。



在第一部的基础上,续集解答了不少前作遗留下来的“问题”,也增加了不少趣味性和感情色彩。贯穿全片真正影响女主角行为和选择的点被设置在“为了母亲留在新维度”还是“为了男主角回到旧维度”上。当然,具体情况并非如此简单,我个人还是很满意编剧为女主角作的最后决定的设定。



这部系列电影所获得的高口碑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新鲜的创意、相对缜密的逻辑以及幽默自然地变现,续集较之前作在我看来起码是不输甚至是更有突破的。尽管在许多桥段,比如争夺科学装置的等部分,描写的有些过于潦草,但这些都掩盖不了这部电影给人带来的兴奋和愉悦。相对于前作,我更喜欢本片。



实在是敬佩女主人公超强的抗打击能力和行动力......还有记忆力! @猎影人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4)
热度(96)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