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111」一切为了“复联4”——《惊奇队长》

中国大陆上映4天,票房已超6亿,让我有些错愕。但不得不说,漫威的手段的确高明,特别是宣发方面。牢牢抓住美漫迷和热衷于在影院观看视效类轻松爆米花电影的人群,即便在口碑不足的情况下仍然能保证每部电影的高票房。



个人对这部所谓“首部漫威女英雄电影”难言满意,无论是情节、视效还是大主角的人物塑造都毫无亮点,可以说是最平庸的一部漫威宇宙电影。有三个槽点我不得不哔哔,一个是护送难民的任务真的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吗?如果是,那不得不说是为了保证惊奇队长先不参与复仇者联盟的战斗编剧们编的太刻意的理由,不是的话......;二是这部电影里反派大人物的候选掰着手指点来点去好像只有裘德洛饰演的角色,有必要强行制造悬念最后来个“出其不意”吗?起码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我真的很尴尬;再就是局长的那只眼睛,在此之前还以为是与哪个外星人搏斗英勇负伤的,谁会想到竟然是被一只猫抓瞎的?!闹着玩呢......



当几乎所有人都把关注点从正片本身转移到与“复联3”有紧密关系的彩蛋上时,这部电影注定就成为了牺牲品。一切为“复联4”服务?漫威的圈钱大法果真好使。 @猎影人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15)
热度(104)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