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171」“不准出声”大家庭又添一员——《死寂》

本片的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曾经是温子仁的御用摄影师,掌镜过温导的《招魂》与《死寂》,都是口碑不错的作品。可是,当他亲自做导演时,俱是以《安娜贝尔》等为代表惨不忍睹的大烂片。这次《In Silence》(暂译《死寂》)由他指导,一水的美剧咖参演,跟风的题材,雷同的故事设定,实在让人难提信心。果然,不出所料。虽然没有利用“不能出声”这一背景而过分使用“一惊一乍吓人法”,但如果没有更多创新性的变化,在最近类似题材的已经泛滥的情况下真的让人很难提起兴趣来,即便有一个颜值和演技在线的琪兰·席普卡。抱歉,看的太多真的审美疲劳了。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11)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