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172」“导演有门槛”又一鲜活例证——《欲念游戏》

强压心火看完全片,回想月初做的“4月院线观影指南”是有多么不知好歹,竟然提到了这部侮辱“电影”二字的东西;郭涛先生自己的戏都还没有演明白,看到徐峥、黄渤等演而优则导的成功例子,也不知好歹的觉得自己能行,呵呵。

也不知道是缘于自恋还是出于什么考虑,除了郭涛饰演的男主角,其他所有角色都是打酱油的作用;每个人物都极端脸谱化,说着毫无营养尴尬出奇的对白,节奏之拖沓和混乱,情节之无聊和可预测性,几乎故事的推进都靠强行硬设定,除了范伟的呈现比较接近能接受的程度其他人完全不合格,特别是导演兼主演郭涛先生,简直是灾难般的存在。

没才华,没办法,这行光努力真没用。妥妥进入“个人华语片年度十烂”榜单。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1)
热度(3)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