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188」“剧霸”的惨然告终——《权力的游戏 第八季》(全剧终)

其实自从情节进度超过马丁老爷子的小说后,全剧就开启了持续多季的自我放逐,在故事发展渐渐失控和预算不支的双重压力下只能选择草草完结。




然而完结季口碑扑街的原因并不在于此,如果仅仅是做交代,哪怕仓促一些观众们也是能够包容的。两位编剧最大的“原罪”,是完全颠覆前七季苦心孤诣铺垫、培养的线索和人物设定,这在感情上让大多数观众无法接受。




要承认,第八季的情节推进不拖沓(好像也没法拖,六集要交代那么多东西),战斗场面在特效的助力下仍然是电视剧里的尖货(除了夜王之战有点暗),很难在这方面给它过多的诘问;但是能够从六集中角色们不够斟酌的台词和频频爆出的穿帮画面感受到,至少是创作团队(演员们尽力了)没有做出最大的努力,多少有些应付的情绪了。




恐怕以后,很难再会产生能够像《权力的游戏》这样轰动全球的“剧霸级”电视剧。感性上,真的很想为情怀的最后一季打上五颗星;可理性上,不满意与失望的情绪让我只愿给三颗;好吧,那就四颗星。

锦鲤,以后我只信布兰。 @猎影人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1)
热度(24)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