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194」管够的怪兽互殴——《哥斯拉2:怪兽之王》

观看了超前点映,还是颇有些感受。

《哥斯拉》系列,主打的还是影院体验感,这部续集,在视效、声效层面,无论是质还是量,能感受到主创的诚意,甚至都有些过剩,一定程度造成了观影的疲劳感,起了反效果。



爆米花电影的通病——故事简单人物单薄——本片还是难以摆脱,甚至没有达到标准水平,情节的展开和推进相当之牵强,尽管在此类电影中强设定是很难避免,但总不能碰到问题就靠它来解决。



几个主要人物——特别是女主角的人设和执念实在让人无法理解和原谅,请宽恕我一直在诅咒她早点快去见她念念不忘的死去的儿子。



表演层面不能做过多要求,“小十一”的出演算是最大亮点,的确是很会表演的小姑娘;章子怡饰演的角色在故事里的作用不小,可那口音实在让人有些不舒服,当然也可能是有意为之吧。



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意义,应该就是“怪兽宇宙”的成功构建。十七头怪兽在片中被提到,主要的四头在第二部里占足了戏份,仿佛其他的人类都不重要,就是四怪兽之间的打打打,相信还是会吸引相当大部分观众的。

能给到及格,推荐IMAX版本。 @猎影人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5)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