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200」恐被居心叵测利用的体育佳片——《绝杀慕尼黑》

看完完整的俄罗斯版,心中大概有谱被中国大陆删减的13分钟大概是哪些内容。电影看似是体育题材,实际包含了许多其他内容,其中主要涉及“冷战”、“慕尼黑绑架事件”以及苏联民族间矛盾。俄罗斯已经告别“共产党时代”,大可放心谈论这些“前朝旧事”,然而我们的大老爷们却如临大敌,只能小心去做一叶障目的徒劳。电影本身节奏紧凑,无论是前期铺垫还是高潮的比赛部分都足够精彩,立场相对算客观,比较尊重事实。这样的一部电影被当做当下的“反美”宣传工具实在是可惜。如果不是有删减,真的蛮推荐去影院的。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50)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