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291」年度剧霸的有利争夺者,可惜......——《Y.e.a.r.s And Y.e.a.r.s》(剧终)

国内网站某瓣已难寻本剧条目,俨然已经被有话语权的某些人归类于原则上不存在且不可言说的影视系列,而往往这些作品在艺术性和普世观念上都相当有价值。不知“他们”在怕什么,这部剧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刻意抹黑侮辱甚至讽刺我国或我党的内容,只是将当今国际局势和英国社会以及普遍发生在各国的问题都做了最糟糕情况的构想,然后凑在一起让他们一起发生......每集都有震撼和感动,真的是非常有警示作用和启示意义的优秀剧集。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8)
热度(50)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