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364」重蹈虎头蛇尾的覆辙——《长安十二时辰》(剧终)

本该是年度口碑爆款的国剧在公布总集数后便让人有了不祥的预感。大约前二十集的故事和节奏还真的蛮令人欣喜,情节和时辰的联系紧密且工整,故事线清晰且互相之间有响应。然而随着情节进一步展开,剧集便开始暴露拖集数的“险恶用心”。后期虽然线索交错冲突加剧但绝不至于复杂到再拍二十多集的地步,剪辑失去了条理完全摒弃“时辰概念”。不出意料,结尾可以算是烂掉,仓促了事,重蹈覆辙。这部剧的服化道是亮点,当看到艺术顾问是黑泽明导演的女儿时,既敬佩又惆怅;易烊千玺的表演在我看来是可以接受的,反倒是何监的扮演者韩童生,实在是让人出戏。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4)
热度(24)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