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孤儿怨——当爱遇上内心变态

惊悚片中的佳作,摆脱了一般惊悚恐怖片的模式束缚,意外却又合理的让一切得到了解释。

切入点比较正常,夫妇未出生的孩子夭折后想要领养一个孩子,从孤儿院领回家一个非常特别的小女孩。开始女孩在女主面前刻薄阴险,充满心机与心计,而在男主面前却又乖巧懂事,大方得体。这只是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孩更加变本加厉,甚至几近勾引男主,并多次将女主和孩子们置于危险的境地,这让女主不得不对她的来历产生怀疑并开始调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她已经有三十多岁了!因患有侏儒症和狂暴症被关在精神病院,已经杀害多人。可此时此刻,女主发现的已经有点晚了......

结尾比较惨烈,女孩杀死了男主和小男孩,女主一脚蹬断了女孩的脖子,女主和小女儿逃脱。不算是HE结局,女孩罪有应得这个家庭也付出了代价。小女孩的扮演者小小的年纪表演就如此有张力,将一个三十多的人装成小孩的表情、神态、举止还有思想都展示的很恰当与自然,非常厉害。

评论(52)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