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鸠占鹊巢——英国皇室的业余宫斗

电影又名《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讲述的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女王伊丽莎白一世她爸她妈她姨之间的乱七八糟、见不得人、有违人伦的烂事。当然,这段故事和她没啥关系,她爹是见一个爱一个,喜新念旧的亨利八世;她妈波琳家大姐心思缜密、阴险狡诈;她姨波琳家小女儿单纯善良、专一痴情。波琳家族借皇后没能产下男孩向亨利八世举荐家里大女儿安,谁想他竟先看上老小玛丽,可后来又被安所蛊惑抛弃了已为自己产下一子的玛丽,在安的怂恿下他废掉皇后、与罗马教廷决裂,谁想却又闹出安流产、为掩盖真相欲与亲弟弟行房事的乱伦丑闻......

娜塔莉波特曼、斯嘉丽约翰逊两大女神联袂演出,还有多位英国演技与颜值俱佳的熟练演员参与,本是非常具有看点的BBC出品的电影。可受本身剧本单薄所累,众多角色都没有立体的塑造起来,历史感和宫斗戏都不太够。

评论(28)
热度(118)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