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浮城谜事——生死多角恋

娄烨导演的作品总是很让人关注,也几乎不会让人失望。

陆洁是一个全职妈妈,丈夫乔永照忙于工作她来照顾孩子,一日与意外结识的孩子的同学家长桑琦见面时撞见丈夫与其他女子开房,伤心欲绝的她决定找那个女孩谈谈并跟踪丈夫,谁知跟踪丈夫竟然发现桑琦也是丈夫的一个出轨对象并且已经组成了家庭,桑琦接近她就是想借她之手赶走那个开房那个的女孩。陆洁心灰意冷,离开了乔永照。

一场车祸结束了一个女孩的生命,这个女孩竟调查是乔永照的情人。女孩前男友接受不了警方“意外跌下山坡”的调查结果,决定自己调查。随着调查,发现了乔和三个女人之间的隐情......

故事不简单,却脉络清晰。与大多数国产片不同,内容和思考是这部电影的核心。打破了一些固有的束缚,电影所要传达的东西敏感但不过分。

评论(4)
热度(39)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