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观影大年2017·No.24】金刚狼3:殊死一战——人终有一死,狼叔也不例外

当狼叔休杰克曼说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扮演金刚狼, 便是间接为这部续集中的金刚狼判了死刑。

可当真的在影院亲眼目睹狼叔死去,仍然是难以让人接受。心情很复杂,X-men系列里,最喜欢金刚狼独传,最有血有肉接地气的便是他。看着一脸沧桑与疲惫的狼叔,无论是对休杰克曼还是“罗根”,都是有心疼的,只有这时,才会发自内心的接受他们的离开、系列的结束。

(有剧透)惊艳特效、震撼场面在这个谢幕集已不重要,留给影迷、观众的就是金刚狼赤裸裸的暴力、兽性、善良和温情。他为因自己而给周围的人带来灾祸而自责、苦恼,用消极来伪装自己,但仍然失去了查尔斯和卡利班。“女儿”的出现唤醒了他,为了保护无辜的小变种人们逃离捕杀,他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这才是真正的“罗根”,一个为了正义不顾一切的男人。

不过大叔配萝莉还真是吃香的组合呀~这部终结篇不赖。

评论(6)
热度(39)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