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观影大年2018·No.220」《金蝉脱壳2》

不是说6月29日上映吗?为啥我现在就看了呢?哈哈,这个问题不是我能解释的,您要是也想一睹为快就去我的同名公众号取吧~言归正传,谈谈观影感受......就是......额,蛮烂的。

这次施瓦辛格告缺,原则上是巴蒂斯塔补位,可从情节和戏份上看,黄晓明显然是男二号甚至是隐形男主角,当然欧美版的海报没有体现出这点来。实话说黄晓明这次在表演上并没有给电影拖后腿(说的好像这电影需要啥演技似的),只是在英文台词功夫和动作戏上让人失望。前者了解他的人应该都不难理解,英文口音已经是他的万年梗;而后者则是很让人失望的,因为动作设计太难选择找武替我们也忍了,可片中黄晓明的发型是很短的圆寸,你个武替留着个中长发就上了?也太不负责任了。

电影本身没什么亮点,又一出有预谋越狱,这次更加玄乎,或者说更假。说这电影纯为了圈钱,不为过。这个系列到此为止吧,不要浪费发行商资源浪费观众精力了。

对了,黄晓明那句青岛话“真是太彪了”,实在是太尴尬了。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交流电影并为您找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7)
热度(27)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