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观影大年2018·No.269」《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对与这所谓徐克“狄仁杰宇宙”的第三部,我刚开始是拒绝的。

前面两部《通天帝国》和《神都龙王》无论是上映期间还是后期网络上我都没有动过一试的念头,题材(古装探案)、卡司(刘德华、赵又廷、冯绍峰等)和导演(徐克)都恰巧完美避开了我的喜好和兴趣。

这次在朋友的念叨中,我先是补看了前两部,又认真观赏了《四大天王》,得出的感受和结论那是相当有建设性:人各有志,真的不可强求。无法做出评价,我认为的缺点在别人看来又可能是优点。剧本是以前的故事,可以不说;导演是“徐大侠”,道行深粉丝多,也可以不说;但演员,都演的些什么鬼?特别是后两部,尉迟真金这人设实在是太可怕了。

不喜欢,也不推荐,大家别再贡献票房了,赚多了他可能还要继续拍......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交流电影并为您找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7)
热度(15)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