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观影大年2017·No.69摔跤吧!爸爸——不要因片名而pass掉,会后悔的

要在世界范围内评选优秀男演员,阿米尔汗绝对是亚洲的骄傲。参演的电影几乎都是佳作,且其精湛的演技、模范的职业态度和正直的人品都是享誉业内的。

在这部基于真实故事的体育传记类电影里,他把一个从壮志未酬的青年摔跤手到望女成龙的老父亲的男人演绎的深入人心,从电影整个跨度来看,剧情需要的体型巨变都不是道具的功劳,都是他自己刻意健身再吃肥的,这其中的敬业精神和意志力都可见一斑。

泪目系电影,其中的艰辛与苦涩都是靠贴近生活的情节细节来一点点感染观众的,在这一点上印度电影做的一直非常好。还有值得称道的是电影关于印度式摔跤比赛的专业表现,这种真实感的加强对于电影的整体观赏性的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

电影旨在表现印度式摔跤在印度的困窘的发展状况,也批判了政府部门的不作为、官僚主义盛行,还在一定程度上揭示了印度女性的艰辛生活现状,其中的不公和歧视如今仍然大行其道。

“灵魂”和“肉体”上俱佳,电影口碑不好天理难容。

评论(12)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