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观影大年2017·No.100迷失Z城——阉割版害人哟

原版片长141分钟,内地上映版104分钟......所以还是通过别的渠道看了原版,不要怪我不支持国内影院。

个人猜测审片部门可能是觉得太长,删掉了一些土著人衣着暴露的画面和他们觉得不重要的地方。可是这些部分实际上对观众欣赏、理解电影都是有帮助的,特别是这样一部有历史沉重感的传记电影,本身就不是编剧能够天马行空想象的剧本,如果太简单仓促,会严重影响观众的观感。原本美轮美奂的画面被剪辑破坏的惨不忍睹,临近结尾处父子两人在部落里的遭遇实际上在前面的有一幕是有铺垫的,只可惜那一幕被认为“不和谐”,惨遭阉割。

男主角法赛特对于亚马逊森林里遗失的文明的追寻,成为了他的人生目标,进而也影响了他的儿子。虽然饱受“权威们”的嘲笑和鄙视,但他坚信终有一天他们的脸会被狠狠地抽打。

评论(6)
热度(52)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