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25」感受音乐的魅力——《波西米亚狂想曲》

关于皇后乐队的传记电影,片名来自他们的一首著名作品,主人公自然是最具传奇性的主唱佛莱迪·摩克瑞。此类大主角的电影,选角是至关重要的一环,由拉米·马雷克来饰演佛莱迪,绝对再合适不过了。从《黑客军团》中,崭露头角的他便让我领略了他高超的表演技艺,这次他在形、神上都对这位饱受争议又才华横溢的音乐大师做了近乎完美的诠释。不要觉得我吹嘘的有些过头,金球奖把影帝给了他足见无论是在业界还是影迷心中都对他极为肯定。

因为是传记电影,剧情层面很难做出什么惊喜之举,但在情到深处时,无论是他对红颜知己、情人还是团员,都总能让人控制不住泪腺。结尾的赈灾大义演现场,人山人海的温布利,生命即将终结的他,倾力的表演,心潮澎湃。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10)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