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32」我就是我,为何改变——《被抹去的男孩》

乔尔·埃哲顿个人指导的第二部长片,第一部的《致命礼物》算是及格的惊悚悬疑电影,这次直接选择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同性传记片,虽然顺应大潮流,但仍魄力不小。对比前作,无论是节奏把控还是情绪酝酿,都有明显进步。当然,对我个人来说,传记电影的最大看点便是主演。即便连同导演埃哲顿以及罗素、基德曼等在内的几位戏骨齐上阵,也丝毫没有遮盖到卢卡斯·赫奇斯的光芒。

电影本身故事并不跌宕,传达给观众更多地是男主人公从发现自己的本质到在“对谈治疗同性恋中心”的经历再到重新真正认识自己的思想变化和情绪释放,这对于一个年轻的演员来说并不容易拿捏。卢卡斯完成的很出色,甚至在看到片尾出现原型人物照片时我一度有错愕感,仿佛卢卡斯才应该是那个人。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4)
热度(150)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