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影猎人「2月(包含春节档)院线电影扫雷推荐」

2月份值得去影院观看的电影基本都扎堆在了春节档,本月总的上映片数并不多,22部电影中就我个人而言会选择其中的7部,供大家参考。


2月5日 六部

1、《疯狂外星人》 宁浩+黄渤+沈腾+徐峥的组合,没有理由不期待。

2、《流浪地球》 国产第一部“硬科幻”电影,原本我是持悲观态度,可前期点映后的口碑炸裂,也让我有了些许的期待。

3、《飞驰人生》 个人并不对韩寒的电影非常有兴趣,不过既然主演是沈腾,那就会去看一看。

4、《新喜剧之王》 完全是冲着周星驰导演才会选择的,已做好扑街打脸的心理准备,还能差到哪儿去呢......

5、《神探蒲松龄》 成龙仿佛永远不会错过在贺岁档和大家见面的机会,有他的电影还是要去看一看的,毕竟“大哥”的年纪真的越来越大了。

6、《廉政风云》 香港主旋律反腐电影,麦兆辉指导,刘青云、张家辉主演,相信有质量保证。


2月22日 一部

7、《阿丽塔:战斗天使》 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编剧,绝对不会差,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12)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