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71」成龙最差作品?——《神探蒲松龄》

这次成龙遭遇了口碑和票房双扑街,不是没有道理。观众趋于理性,如今已不是单靠成龙这个名头就能保证票房的时代。从他上一部作品《功夫瑜伽》就能够感受到其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一面,几乎难以保证完成度,无论是剧情还是镜头都有偷工减料的嫌疑。

这次主题的选取随着故事的发展观众能够发现主线是改编自《聊斋志异》的《聂小倩》,但套上“神探”、“蒲松龄”的大外衣反而有些减弱了本片的吸引力,大过年的谁想看会探案的蒲松龄大爷啊;剧情也几乎毫无悬疑性,简单直接不费脑子,搞笑的方式也还是成龙的老路子。星爷和大哥,看来都要从神坛上下来了......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
热度(11)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