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3月院线观影指南」

3月目前确定上映40部电影,个人推荐14部,当然我自己可能也最多看其中的10部,选弃原因各异,诸位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予以选择,有些钱就没必要花了。


3月1日 2部

1、《绿皮书》  荣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得奖后第一时间定档也是很不容易。虽然上映前已看过,但原则是应该去影院观看的。可是,考虑到有部分镜头被删减部分画幅被修改,再加上片方与之前的“胖鸟事件”可能有关联,个人情感上已不愿再支持,影迷和普通观众们慎重。

2、《驯龙高手3》  系列的收尾之作,不敢投入太高期望,只希望故事能有个好归宿。


3月7日 1部

3、《夏目友人帐》  对这部动漫了解不多,剧场版应该会去看一看了解一下。


3月8日 2部

4、《惊奇队长》  漫威第一部以女性英雄为主角的系列电影,作为非美漫迷,其实对于角色本身和演员拉尔森没有格外的兴趣,观看的动力好像都是源于“复联3”里局长的那声呼救。

5、《魔神z》  日本已上映很久,也早已发布蓝光碟,对这部动漫毫无了解的我看过后觉得足够燃,但貌似除了这个也就没啥了......现在选择在国内上映,还是和《惊奇队长》正面刚,结局应该会很凄惨。


3月14日 1部

6、《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创台湾地区票房纪录,陈意涵主演,会去看,一定是丧到不能再丧的电影。


3月15日 2部

7、《过春天》  前期电影节的展播已赢得高口碑,宣发也做得恰到好处,三月个人最期待的两部电影之一,绝对要看。

8、《阳台上》  涉及“少女复仇”的文艺片,虽然改档过一次,但还是蛮好奇是个怎么样的电影,挺想看。


3月22日 3部

9、《地久天长》  个人三月另一部最期待的电影,男女主角王景春咏梅刚刚凭借此片加封柏林电影节影帝影后,电影本身也屡获好评。王小帅导演时隔多年又一部能允许上映的电影,一定看。

10、《波西米亚狂想曲》  本来是一定要去影院支持的,可是如此大面积的删减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影迷和普通观众谨慎。

11、《老师·好》  真的只是冲着于谦才关注的,不敢期待太高,但还是会去看。

12、《把哥哥退货可以吗》  泰国早已上映,网路上也已经有了相关片源。走的温情喜剧路线,个人不是很满意,没看过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3月28日 1部

13、《海市蜃楼》  《看不见的客人》导演新片,虽然并未觉得这部火遍中国的西班牙电影有多么的优秀,但新作可能还是要去观看一下的。


3月29日 1部

14、《小飞象》  蒂姆·伯顿新版真人版小飞象,迪士尼出品不会太差,蛮期待的。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7)
热度(32)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