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126」炸鸡缉毒两不误——《极限职业》(港译《炸鸡特攻队》)

本片一经上映便勇夺韩国影史票房冠军,看来优质喜剧仍然是韩国群众比较青睐的类型。电影的前半段情节与中国电影《龙虾刑警》很相似,但在高潮前的转折设置上,能感受到韩国编剧不同的想法,也把电影引导向了一个更加戏剧性、趣味性和激情性的局面。笑点安排得很合理也很密集,不低俗也不尴尬,属于非常合格也有风格的爆米花喜剧。值得一提的是有两处元素和中国有关,一处是几位反派说的蹩脚中国话,另一处则是结尾响起的英雄本色插曲。本片的剧本完成时间较之前文提到的中国电影更早,姑且不谈国影是否有抄袭的嫌疑,电影完成的质量和拍摄的态度立见高下。 @猎影人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影猎人」(ID:yinglierenyingshi)

评论(1)
热度(10)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