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2019·vol.528」《误杀》 ★☆(7分/满10分)

与印度原版相比,这部翻拍电影的剧本改编还是比较用心的,并不仅仅使用物象、意象代换,还根据新的思路做出情节调整。

当然,碍于某些不可抗原因,原则上的中国版实际应该算是“泰国版”,这也让“黑警”、“暴乱”等成为了可操作性项。

陈冲的外形和表演完美契合角色甚至超越了原版,而其他角色比如男主演肖央虽然表演功力不足但整体造型和妆容还是有些代入感,并没有太减分。

要说让人失望的,是对结局的重写。就我而言,原版的结局会更好些,导演这么处理,让我想起了《破·局》的无奈。

特别值得说的一点,是电影高潮——陈冲“推理大揭秘”部分。完全可以理解成是导演对影迷们“致敬”,“给我查他一年的观影纪录”简直让人笑死。




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获取本片、共同交流电影并找其他片源,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阅片与追剧」

评论
热度(15)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