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三少爷的剑——隐居不成重出江湖

不出意外古龙他老人家要诈尸了......徐克导演您作为监制是不是就是挂个名?尔冬升导演您要不还是别整武侠了吧?失望透顶的作品,一度我在怀疑是不是自己抱有的期望太高导致落差太大,可仔细想想即便是不抱希望,还是很差,唉。

原作我没有机会拜读,感觉导演和编剧应该是把原作改编的更加简化有利于电影的拍摄,起码情节上爱恨纠葛的线索很明确,但也可能正是因为这一点,导致有点“缺钙”的感觉,没什么可品味的地方。至于其他缺点嘛,就说几点要命的:林更新和何润东的演技实在是捉急,特别是林更新,惨不忍睹,除了吼就是吼,相比之下江一燕竟成了本片的演技巅峰;蒋梦婕这次已经将白百何的外貌模仿的登峰造极了,太乱入了;配音让我有了听中文配音外国电影的尴尬感,鸡皮疙瘩从头起到尾......

要说优点,鄙人陋见,有且仅有动作设计了,可是武侠电影远不止武打这一特性。

评论
热度(12)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