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欣赏一部电影,多体会一种人生。

【观影大年2017·No.155王牌特工2:黄金圈——观感提升难掩情节困境

刚刚观赏完本片,就在这聊一聊,简单粗暴的个人评分:6.5(满分10)。

10、相较于现象级的前作,这部续集在视觉感受上有质的提升,动作设计更加富有冲击力,武器装备愈加酷炫,倍感酣畅淋漓。

9、哈利的“复活”是真正让影迷兴奋与激动的,尽管失忆的安排和见老的容颜有些伤感,但能重新看到他和蛋蛋重新并肩战斗就足矣。

8、“重武轻文”的特性在本片格外明显,文戏上的弱势大大影响了整片的观感,欠缺逻辑性的情节走势和许多鸡肋式的角色设置都让电影很难经得起推敲。

7、比如塔图姆饰演的“龙舌兰”特工,本以为会在这一部有一番大作为,起码会对主线情节的走势有影响,没想到一出现就领了便当躺进了“大冰箱”。不过根据结尾的镜头,下季他唱主角?

6、“威士忌”特工的下场也有点令人意外,背叛的出发点仅仅是为前女友报仇、增加酒厂股价等个人私欲就把他......塞进了绞肉机,是不是太残忍了点?不仅是他,好多处的血腥暴力镜头设计都多少有点让人不适,个人感觉尺度拿捏得有点问题。

5、要说最突破尺度、冲击三观的,非蛋蛋和反派女友音乐节床上那一幕莫属。不太明白导演和编剧为什么会安排这样的一种方式安装跟踪器,仅仅为了恶趣味?在这样的一部电影里表现如此行径合适吗?挺尴尬的其实。

4、这次电影把主要背景放在美国本没觉得有什么企图,但当片中美国总统的观点得以表达并最终被逮捕,答案揭晓:又在有计划有预谋的黑美国总统,矛头直指川普。

3、这次由摩尔大姨饰演大反派其实挺期待,但单薄的人设让她与第一部的“局长”反派相比高下立判。什么样的大反派会就只有那么几个战斗力弱爆的手下以及一个大门四敞大开安设在柬埔寨雨林的浮夸基地......

2、我一度不相信这次要牺牲掉梅林。因为前面的各种酷炫高科技装备让我无法接受“Kingsman”会对一颗地雷无能为力,一枪爆头都能用胶带救回来呀亲爱的!可再往前捯,一只已经半残的机械手臂都能黑掉整个组织的网络获取数据,这么脑残的编剧还有什么干不出来呢?

1、埃尔顿约翰爵士的出现算是少有的亮点之一,本色出演的他百变的造型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台词为电影增加了许多笑料。

总的说,还不错的作品,但没有超越前作,下一部需努力。

评论(13)
热度(72)
© 影猎人 | Powered by LOFTER